close
采采食茶換春季新菜單了
上一季的除了牛肉不能吃
幾乎都吃完一輪菜單了
終於可以換換新口味

之前幾次都是兩人小約會
為了慶祝嫂嫂生日
這次終於要來攤大攤的
只是為何主位是小孩的呢@@
IMAG3091
(另外偷偷提醒一下 這裡沒有兒童椅唷 所以太小的孩子最好要有推車)




輕食類的菜單
IMAG3092
跟上一季的大概雷同二分之一
只有火燒章魚是新食材
還有百香果優格是新口味
其他都跟上一季一樣





主菜類菜單
IMAG3093
主菜的變化就很大了
像是義大利麵雖然還是素的
但竹筍豌豆是新口味

鴨腿燉飯則跟上一季雷同 只是多了菠菜配角
IMAG3104
鴨腿煮得很入味
而且叉子一剝
肉就跟骨頭分離
非常容易食用
燉飯也煮得很香
口感則不硬
算是一般臺灣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鮑魚蟹肉米型麵是個很騙人的東西
IMAG3100



百合根龍蝦燉飯則還不錯
IMAG3098



美國肋眼
IMAG3103
不要看圖片小小的
肉的分量可多了
據胖哥不負責任且不專業推測 約有11 oz


飲料茶單
IMAG3095
上一季不含咖啡因的茶是德國花果茶
這季換成南非花草茶

梨山烏龍沒了 換成石棹金萱

冷泡茶
原本是用金萱 換成阿里山烏龍


茶器都跟上次一樣就不照了
只是老媽看到旁邊櫃子有展示用的壺具售價
不禁咋舌
也趕緊顧好我的小姪女
以防活潑的她有個閃失XD


飯後加映
IMAG3148
在新光三越地下二樓isweet(by bistro88買的覆盆子蛋糕
6吋$840 不算便宜
但她大概是我近期內吃過最"不"美味的蛋糕
一層覆盆子幕斯+一層不之是很薄的芋泥還是蛋糕
反覆堆疊交織成的口感
卻讓人感覺不出層次
但又不像一般單純幕斯滑順
一整個就是讓人吃得很不爽呀
老爸老媽老哥老嫂也覺得不太好吃

但店員那天有讓我試吃一般的鮮奶油蛋糕
卻覺得還不錯
但沒有我想要的size
只好隨便選一個
卻中大地雷
真是對不起我的壽星嫂嫂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