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招牌上我還分不清他叫串"場"還是串"揚"
IMAG3024
台北有兩三家分店
這間林森店位於晶華酒店及公園的旁邊
2014年3月才新開的樣子
所以在網路上也搜尋不到什麼評價

店內有兩層樓
IMAG3029
我們沒有訂位
到的時候才六點 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
還蠻幸運有位子坐
而且是吧台搖滾區
(雖然人多的話 聊天應該會不方便)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
一樓已經全滿
二樓的也已不少客人

店家招牌毛豆
IMAG3027
就開胃菜
我也分不出來好不好吃
但等串烤上來的時間有一些
所以拿來殺時間還可以


胡麻豆腐莎拉
IMAG3032
原本以為是芝麻豆腐
沒想到是蛋豆腐淋上日式胡麻醬汁
再配上很多的生洋蔥及美生菜

好吃也很香
但跟我預想的芝麻豆腐不一樣
小小 失望~~



烤牛五花
IMAG3034
不是我的菜 Pass
隔壁有點牛小排串烤
聽說很嫩很好吃


一個是蒜香雞肉串
另一個是鮮嫩雞腿肉(蔥)
IMAG3037
我比較喜歡蒜香雞肉串
因為裡面的烤肉醬刷得比較多比較香
雞肉烤得又嫩
再搭配蒜頭酥
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層次豐富很多

鮮嫩雞腿肉上面蔥很多
吃的時候有點害怕蔥會批啦啪啦像土石流掉下來
雖然雞肉烤的也很嫩
但調味明顯只有鹽味跟蔥味
跟蒜香雞肉串立馬分出高低


上面是烤雞心
下面是烤雞脖子
IMAG3039
雞心吃起來有點嚼勁 但不致"潤潤"難咬
點雞脖子的時候 我還問了一句"有很多骨頭嗎??"
店員說都片開了
所以整串都是肉 不用擔心骨頭
肉吃起來有點QQ的
跟平常單啃雞脖子的口感很不一樣
但都好吃


填肚子的烤飯糰
IMAG3040
我們有看到師傅在烤飯糰
真的是每一面都很用心烤
甚至連側面都不放過
外邊吃起來就有一點點像鍋巴的感覺
裡面卻還是維持像飯粒的口感
調味下很重 適合配飲料吃
不適合配肉串吃

炸雞軟骨
IMAG3041
這次點唯一有骨頭的菜
但還好可以喀拉喀拉吃下肚
所以還是很合我這個懶人的胃口
有點像日式唐揚炸雞 但肉比較小塊
所以口感比較緊實 但不會乾柴


起士竹輪
IMAG3042
搭的醬汁像是稀釋過的豬排醬 有點酸
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炸過的竹輪外酥內軟
還有芝心起司流出
大推~~


烤干貝
IMAG3043
只有烤的外面微熟
裡面還有五分生
口感不錯
但干貝的鮮甜度還是不如一般日式料理店的
所以這一道就不太愛


另外服務方面還不錯
服務生會一直來幫我們巡空盤
吃完沙拉後
盤子都是醬汁也有主動幫我們換小盤子
所以整體來說用餐感覺很好
雖然價位不算太平價
但點的菜大致算是滿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
電話:02-25231022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