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主要販售的是乳製品
有鮮奶 優酪乳 優格
甚至還有霜淇淋
店內有賣簡餐
甜點附的就是自家優格

晚上帶小孩去吃小火鍋

沒想到竟客滿了
感謝店員喬了一張小圓桌給我們
不用久等
 
我點的是起士鍋 
左邊的是菜盆 裡面的高麗菜久煮不軟 不好吃
湯頭則蠻特別的
牛買作為鍋底 但裡面放了大塊奶油
起士則是黑杯子裡的起士片
肉片只有6片
我不知道已附1顆雞蛋 又多單點1顆
中間白色圓杯就是他們家的優格
是小孩的最愛
 
餐後我點了現煮的水果茶
他附了小夾子及攪拌器給我
但我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小夾子把水果或茶包夾出來還可理解
攪拌器(像打蛋器的迷你版)我就不知該如何用了
 
這家店在區域蠻紅的
但我真的覺得小火鍋普通而已
不過買乳製品回家應該還不錯
小孩吃得超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天寫部落格 高雄 食記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