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為了咖啡去咖啡館
我卻是為了甜點來到這家咖啡館
IMAG5701
提拉米蘇就是我來這家店點的第一道甜點

之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
瘋狂迷戀超市的提拉米蘇
但回到台灣後
很多餐廳賣的提拉米蘇都是鮮奶油加咖啡浸海綿蛋糕
感覺就很油膩膩
某次在辦公室有人分享了這一盒
IMAG1593
一吃驚為天人
趕緊打聽是哪裡的
就趕緊來報到了

這家咖啡店指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人經營
老闆負責咖啡 老闆娘負責甜點製作
每天會出什麼口味不一定
某次在他們的FB看到限店內用的蛋白霜檸檬塔
卻因為我在台中錯過 吃不到而扼腕

禮拜五看到FB老闆娘又做了
禮拜六跟禮拜天我就連續兩天衝了
IMAG5702
上面的蛋白霜其實很甜
上端烤過的地方有點脆
中下部白色部分吃起來很軟綿綿
黃色的檸檬塔 酸酸香香滑滑的
兩個合在一起吃超Match

土鳳梨芒果雪藏起司
IMAG5707
我覺得很像在吃雪糕
鳳梨的味道不明顯 幾乎都被芒果蓋過
但是夏天吃很清爽


青檸戚風蛋糕
IMAG5577
看起來很簡單的蛋糕
有淡雅清箱的檸檬味
搭配上面的鮮奶油
豐富了口感的層次


蔓越莓雪藏起司
IMAG5537
我覺得她們家的雪藏起司
都讓我覺得像吃雪糕而不是cheese cake
這道的蔓越莓味道也很濃
而且還帶出微微的紅酒香氣


一開始去我都只單點甜點
吃完就閃
後來多去了幾次
聞到咖啡香也想試試就從
冰摩卡
IMAG5706
熱摩卡
IMAG5704
開始點了
只是相對於茶品
咖啡我真的完全外行
只能說入口咖啡香氣非常濃郁
IMAG5705
圖為老闆調製冰摩卡


這裡的手沖咖啡也很棒
點好想要的口味
老闆會現磨咖啡豆
用杯子裝起來上面蓋上紙
請點的客人品嘗香氣
再去沖製咖啡

我很少去某家店
會去到可以隨意跟老闆 老闆娘 或是店裡其他客人亂哈拉
但這家店的氛圍來過兩三次後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跟老闆老闆娘及店裡的其他客人裝熟
成為亂入魔人

非常推薦這家咖啡店
下次去吳寶春買麵包的人
可以沿著永定街走到市府後面
來這家很有趣的咖啡店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