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28
跟同事來這裡大多吃港式飲茶
這次請我的組員一共五個人聚餐
就難得點了"大菜"

片皮鴨(半隻) 一鴨兩吃
一吃就是配餅皮吃
餅皮還滿軟嫩 不會太乾
同事覺得肉也不乾柴也不過於油膩
沒有小黃瓜絲
但有一小捆一小捆的白蔥拉絲搭配

另一吃是鴨骨架煮酸菜湯
原本覺得也不特別
後來吃飽後
發現酸菜鴨湯還真是解膩
(雖然湯本身有點油)
但裡面的酸菜真的消了不少飽食後的不適感
湯裡面還有冬粉 若吃不飽可以繼續吃XD


烏魚子串
上桌後的烏魚子
已經跟蘿蔔片大蒜用牙籤串在一起
所以直接拿起來吃非常方便
烏魚子現在正是季節
不會太黏牙 也不會太乾
一份大概有11~12個


橙花子排
小排骨煨了橙汁醬
骨肉蠻容易分離
肉也入味
一份大概有八塊


避風塘大蝦
外面裹了蒜酥
雖然是重口味
但蝦子很新鮮
剝的時候就有感覺
只是手會弄得好油
就要趕緊請服務生換盤子換擦手巾

珊瑚扒絲瓜
珊瑚其實是用蟹肉跟蟹黃
跟絲瓜炒在一起
其實不太搭
因為絲瓜出水
整個菜的味道就覺得被稀釋掉


梅子醃苦瓜
我個人是不敢吃苦瓜
但這道菜別的同事很推薦
果然這天我的組員們都很稱讚這道菜
醃的入味
但卻又保持瓜的脆度



泰式蝦餅
一份切了六個半塊
還蠻厚實的


蝦仁腸粉
原本以為一份有三條
就點了兩份
沒想到他一份就切了八塊
醬汁生抽的味道比較重


炸芋角

一份三個 但也了六個半個
有點像炸芋丸
外酥內軟
沒有覺得特別好或不好


珍珠丸子

三個丸子
飯沒有特別爛 還有維持原來的形狀
肉丸子部分還算Q彈


全部點了3110元
原本還擔心點太少
後來大家都吃很飽
就沒有再加點
不然我還想在吃個芋泥西米露呢


另外我訂位時
有特別要求坐窗邊
不過這幾天天氣不太好
不知道是封面還是霧霾的緣故
視野不是很好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