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27[1].jpg

之前跟朋友吃過蘇可泰後

覺得還不錯

但價位也比較高

網路上搜尋到她在微風廣場的姊妹店"泰喜歡"

這次來台北就決定來這裡用餐了

 

打電話訂位後

她們還會用電腦發簡訊通知訂位

我覺得這個服務還不錯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打錯電話訂錯餐廳

 

另外用餐前一兩天還會打電話來確認訂位

但我沒接到電話

所以她們又再發電腦簡訊通知一次

覺得她們的訂位服務還蠻好的

但是...用餐時就覺得服務頗糟

最下面會詳述

 

 

到餐廳後

我們只有兩個人

就點2人組合餐 一個人$619 +10% 覺得不貴

IMAG1418[1].jpg

 

IMAG1419[1].jpg

 

 

我們的開胃菜點鮪魚捲

IMAG1421[1].jpg

跟越式料理常見的生春捲有點像

只是裡面的料沒有米線蝦子

而是鮪魚跟生菜

醬汁酸甜中帶點辣度

非常開胃

 

 

椰汁咖哩牛

IMAG1423[1].jpg

有請餐廳幫我們調低辣度

之前吃蘇可泰知道她們可以多加椰奶調降辣度

只是也沒辦法完全不辣

裡面的牛肉塊比想像中多

醬汁又非常下飯

其實來這大概點一鍋咖哩再配個白飯

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金錢蝦餅&羅望醬豬肉串

IMAG1424[1].jpg

羅望醬吃起來有點像梅子醬油

豬肉串的部分 是切得很薄的三層肉

烤的不算太乾(網路上蠻多人批評說烤得很乾 我是覺得不會)

 

金錢蝦餅 很厚

老公說這根本是蝦球的厚度XD

IMAG1428[1].jpg

外皮炸得很酥 內部除了魚漿(蝦漿?)還看的到大塊的蝦肉

醬汁就是一般月亮蝦餅常用的梅子醬汁 酸酸甜甜又不辣

 

 

蝦醬空心菜

IMAG1429[1].jpg

我覺得分量有點太多 感覺是三四人份的

而且現在不是空心菜的季節

或是她們炒比較久

感覺空心菜有點太軟太扁

沒有脆脆的口感

 

白飯不同於一般常見用錫鍋裝的

IMAG1422[1].jpg

他們用不銹鋼鍋 放在竹編的籃子裡

看起來蠻特別的

 

 

甜點 芋頭椰子糕

IMAG1431[1].jpg

原本預期吃起來會像娘惹糕

但他竟然是溫熱的

咬了一口立刻破滅(明明娘惹糕來自新加坡 本來就不同)

 

 

 

飲料 可以選兩杯 我選泰式奶茶 不同於外面常見的橘色

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正常

IMAG1420[1].jpg

老公點的是香檸茶

喝起來就是偏酸的檸檬紅茶

以上為兩人組合餐的內容

 

組合餐另外加70元 有香蘭椰子糕

IMAG1432[1].jpg

點菜時 

看到香蘭又想到新加坡的娘惹糕

所以加點

結果又是溫溫熱熱的

比較不Q

甜度還好

上面白白的是椰果  微微帶酸

兩樣本來期待很高的甜點都不太合我胃口

水果的部分都還蠻甜的

 

 

另外看別人的食記

網友推薦東北烤香腸 

說是其他台灣泰國菜店吃不到的

就加單點一份吃吃看

IMAG1430[1].jpg

不同於我們常看到的紅色香腸 或粉紅色白色的西式香腸

他是黃色

有點像是日式料理魚蛋沙拉的黃色跟顆粒質地

吃起來口感有點鬆鬆的

而且不甜  就是肉跟香料的味道

可以搭配洋蔥 或生菜  或蒜頭

因為他們家單點的份量是3-4人份

以2個人來說分量有點多

 

 

從餐點口味來說 覺得還不錯

精緻度比瓦城略勝一籌

但是服務我覺得就輸了

像是我們的用餐區

我看到服務生進來

會幫左邊桌子倒水

問右邊桌子餐點合不合胃口

我跟老公這桌完全被忽視

甚至我們吃完的空盤

我看服務生都進來巡三次

卻是完全正眼沒看到我們這桌

沒進來巡也就算了

都看了三次還無視我們的桌子

還要我們舉手出聲請他收

讓人很不想付服務費耶

 

更不用說 我們都是自己倒水

(其實本來自己倒也沒什麼 但看到他有幫隔壁桌主動倒水  就覺得也太差別待遇吧)

後來我們吃完的剩盤也是等了十幾分鐘

想等服務生眼神瞄到我們時

舉手請他收

但完全等不到這個時機

最後還是要我們舉手請他收

(再重申一次 如果他沒進來巡 還不會讓人這麼火 都進來看了 還多次無視 就讓人生氣)

隔壁桌(一樣也是點兩人組合餐 他們比我們晚點餐)比我們晚收桌子的都上甜點

我們的甜點又比他們慢到十分鐘

 

真的讓人很暴氣

後來結賬也是等不到服務生來

我們就主動走去櫃檯結賬 因為不知還要等多久

順便把服務評分寫最低分的1分(但餐點我有給最高分4分)

結賬人員看到有問原因

我就把上述的情節告訴他

他也只說他們會改進 請我告訴他服務人員是誰

本來不想指 剛好她好死不死經過櫃台了

我就指她了

但其實還有另外一位穿西裝的小姐

感覺位階比工讀生高一些吧

相對來說應該要更注意外場狀況

在我們後面擺新餐具擺了好幾分鐘

大概太認真了

也沒看到我們待收的空盤

 

最後抱怨完

餐廳方面也沒下文

我想以後會寧願選擇去蘇可泰用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喜歡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