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日系雜貨 Zakka風格的人 應該對AT這個品牌不陌生

不過他們家除了雜貨 也有提供餐點

這天我點了看起來很美味的鮮蝦干貝舒芙蕾歐姆蛋飯

IMAG5762.jpg

一上桌感覺看到放大版的舒芙蕾

只是正版舒芙蕾一下子就會塌陷

但我挖了好幾口 還是蓬蓬地在那裏

比較像海綿蛋糕的口感不像舒芙蕾

IMAG5763.jpg

另外燉飯的部分 料頗多

只是調味上跟上面的那塊海綿蛋糕不是很融合的感覺

有點像是蛋糕配上焗烤燉飯的

但是怎麼吃都是各走各的調

而且吃一半以後覺得很膩

所以最後我竟然沒吃完

對於最近食量物小的我來說

究竟是它的恥辱

還是我的恥辱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食記 大遠百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