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結婚時只有登記 沒有宴客

所以也沒拍婚紗

這次懷孕卻覺得一定得留個大肚紀錄

但只是請老公幫我拍或自己拍肚子感覺很單調

剛好看PTT也有人分享孕婦寫真

就開始找網路上拍過的分享

在台中比較有名的有601跟Sosi

考量Sosi離我家超近

而且他的室內棚zakka廚房看起來很溫馨可愛

3月多就預約去看看

在跟業務談的過程中

一聽到懷孕的JC現在還有接孕婦寫真

攝影棚都還沒參觀

就直接決定訂了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她

雖然選她還得多指定費5000元

但為了寶寶(還是媽媽的私心XD)

一切都是值得

 

因為有些人建議在32W-34W拍孕婦寫真

肚子比較明顯 又還沒到非常下垂

所以最後排到的檔期是5/7

這時我的寶寶是33W

應該都OK啦

 

拍攝當天早上8點就到了

當時已經有兩位要拍婚紗的新娘也都早就在梳化了

雖然我是短髮

衣服也不是用禮服  都是自己帶的便服

但弄完妝髮換完衣服也一個半小時過去

老公也是便服加簡單的底妝 跟抓頭髮

所以兩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JC也在10點之前就來準備拍攝事宜

事前我們有先用FB簡單溝通當天的服裝跟我會帶的道具

服裝的部分

因為我覺得肚子是重點 所以都是選露肚裝

反正只有這時可以光明正大露肚子 還不會被嫌小腹太大 肥肉太多XD

道具的部分

則是準備代表寶寶的玩偶 超音波照片 小鞋子 圍兜兜 還有可愛的肚肚貼紙

在拍攝兩周前要整理成Powerpoint

用FB傳給JC

她會回復給一些意見

或是補充一些ˋ問題

像是當天拍攝會有誰  因為有的人不見得是帶老公 可能是一起懷孕的姊妹淘

或是你喜歡的風格 參考資料

另外像衣服的搭配 她也會提供一些意見

我本來是白色蕾絲上衣配白色蕾絲褲

藍色條紋上衣配藍色紗裙

他就建議我對調

所以拍攝當天我的第一套衣服就用白色蕾絲上衣配藍色紗裙

IMAG1634[1].jpg

 

JC也是孕婦 辛苦她蹲下(還是跪著?)拍攝

因為對孕婦而言 要蹲著真的蠻不舒服

或是一下蹲一下起 很容易就眼冒金星了

 

不過當天拍攝氣氛蠻愉快

本來我跟老公都是拘謹的人

但當天我都一直被逗得哈哈大笑

 

-------------------------------------

FF1_0028.jpg

FF1_0032.jpg

FF1_0052.jpg

FF1_0081.jpg

FF1_0084.jpg

FF1_0101.jpg

FF1_0120.jpg

FF1_0141.jpg

FF1_01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