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在台北街頭不知道要吃什麼

泰式料理  港式料理 日式料理都不想吃

突然想吃漢堡

搜尋了幾家名店

發福漢堡~~花生醬牛肉堡 看起來頗誘人 但是怕吃完下次產檢 寶寶會被醫師說太肉囉

Burger Fix 是國賓旗下的餐廳 據說牛肉等級與 Acut牛排館媲美 

Burger Ray則是牛排教父的子弟兵出來開的店 牛肉是用choice等級 但強調是新鮮拍打的絞肉 標榜放沒超過一小時

後來考慮交通便利性  選擇了Burger Ray

漢堡畢竟還算是速食 店家為了翻轉率

限時用餐時間50分鐘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短的用餐時限

但說實在的吃漢堡真的也不用花太久時間啦

也拜這個制度所賜

我們在禮拜六晚上七點去用餐

不用等就有位子坐

但等我們吃完出來時又有一群人在等位子

所以也是有點好運啦

 

店家招牌是心臟病漢堡 400多元

除了牛肉還有 松露跟鵝肝

但我並不喜歡吃鵝肝

所以就只有點招牌漢堡

可以選麵包 肉的熟度 配料

牛肉還可以選五分熟或七分熟 真是太妙

我選七分熟

配料選瑞士起士跟鳳梨

點的是套餐 所以有薯條跟飲料

飲料是給空杯自己去飲料機裝

漢堡做好後會叫號碼自己去櫃檯領

IMAG1570.jpg

看起來似乎稍嫌單薄

但是每個人有一次加配生菜的機會(基於衛生考量 所以只有一次啦)

IMAG1571.jpg

我亂加了一些生菜 還淋了BBQ醬

還好店家有提供手套

不然還真苦惱要如何吃

(突然想到這應該不適合情侶來 不然女生要在男生面前大口咬漢堡 真是太...放得開了)

麵包 我選的是比較鬆軟的布理歐麵包

所以咬下去不太困難

令人頗驚豔的是牛肉部分

吃起來不會太乾 滑口度很好

沒有很多油滋滋的肥絞肉

肉不會太細碎 聚合性很夠 咬起來很"飽嘴"

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感覺

非常推薦!!

 

另外薯條的部分

除了番茄醬可以粘

還有提供起士醬跟牛肉醬

起士醬 很像是用黃色切達起士去融的  搭配薯條很好吃

牛肉醬的味道太重 而且太油 我反而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食記 漢堡 牛排漢堡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