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42[1].jpg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很推薦NUK的媽媽教室課程

縱使要收費$350 但贈品及上課內容 大家都說很超值

只可惜他近來都只開在台北

我平常在台中跟高雄往返比較多

就一直錯過

某次剛好預計會去台北

遇到NUK要開「孕婦口腔保健與寶寶口腔發展的重要性」

其實比較想上的是哺乳課

但想說剛好有機會去上 就參加

看看在玩甚麼把戲

 

這堂課只收35人 上課地點在NUK的辦公室

 

IMAG1543[1].jpg

 

入場報到時 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幾乎每個媽媽教室都要吧)

IMAG1545[1].jpg

旁邊有展示NUK的商品 但現場好像沒販售

 

入座後 桌上擺著簡介 問券 小點心 還有首購65折的序號

IMAG1544[1].jpg

 

準備上課前

IMAG1546[1].jpg

 

講師是兒童牙科的醫師

IMAG1547[1].jpg

講比較多衛教宣導的部分

但剛好我大哥4歲小女孩 蛀牙很嚴重 已經去牙科三次都落荒而逃

我我上完課後就可以回去跟我爸媽(也就是小朋友的阿公阿嬤說

不要以為小孩蛀牙是乳齒沒關係 那會影響以後恆齒的發展 甚至排列

還有三歲以下的小孩  不要以為他很會刷牙

最好還是爸媽一個人架住她 另一個幫她刷

才可以刷得比較乾淨

以前我爸媽就是放任讓孫女自己刷 結果就是一口爛牙

 

至於小baby的部分

縱使還沒長牙 喝完奶後 還是要用紗布巾沾水幫他清口腔的每一個面向

希望我之後會記得~~

 

上完課後拿到的上課裡

IMAG1549[1].jpg

有奶瓶(可惜不是玻璃罐) 奶嘴 奶瓶清潔液 嬰兒衣服清潔液 濕紙巾 溢乳墊

身體乳液 小腿霜  嬰兒乳液 跟嬰兒沐浴的試用包

我有擦小腿霜  舒緩的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K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