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老公生日不小心都會挑到市府站附近貴鬆鬆的餐廳

今年也不例外
這次來到犇鐵板燒
但這是他第一次有小朋友陪的生日
有些餐廳為維護用餐環境
不招待幾歲以下的幼兒
還好這家餐廳沒這個規矩
不過用餐時
我家這隻有點皮
真是對其他客人不好意思了
 
這裡的菜單是用iPad呈現
某人很認真看菜單唷
 
 
麵包
白色的麵包吃起來微甜  黑色的麵包就有點黑麥的酸味
 
 
山藥干貝湯
 
 
松露蘑菇湯
不知道為什麼每家餐廳都要把這道湯弄得像咖啡
 
 
海膽義大利麵
海膽聽說是有名的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消毒水味
義大利麵是冷麵 口感硬硬粉粉
 
 
和牛燒肉義大利麵
燒肉是AA12等級的澳洲和牛
口感超嫩 肉卻又很有味道
讓人後悔主餐為什麼不點和牛(os:因為太貴 吃不起XD)
擺盤的櫻桃蘿蔔有點嗆辣
 
 
煎前菜之前的食材呈現
 
 
鴨肝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肝口感
外面薄薄一層微酥
裡面確是比舌頭還要軟嫩
也沒有可怕的內臟味
怕吃內臟的老公都說好吃
 
 
干貝(照糊了)
我有吃一口 薄薄的表皮煎的非常焦脆
裡面則是微熟
 
 
 
鮑魚
我也吃到一口 但不知吃到哪邊
感覺好像鹽巴顆粒的口感
但不是吃到鹽巴啦 我知道兩者差很多
 
 
 
明蝦
明蝦的Q彈緊實就不用說
搭配海膽醬汁要將海鮮的鮮味更提升一層
不過我是木舌 沒吃出來 XD
 
 
 
煎主菜前的呈現
和牛的油花真的很漂亮
 
 
 
肋眼老饕牛排(五分熟)
 
紐約客
 
兩種我都有吃
我說不出來差異
但肋眼真的比較好吃
 
 
 
 
紐約客燒肉炒飯
 
和牛燒肉炒飯
這個要加價200才升級
但是值得的
 
 
 
 
菜脯
配炒飯用的
 
 
 
甜點
我的是乳酪蛋糕 上面裝飾草莓
旁邊有香草冰淇淋
有點弱的盤飾甜點
 
 
老公的是熔岩巧克力 配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切開後會有巧克力漿流出
 
 
還有茶/咖啡搭配甜點
我點的是熱紅茶
但它只是立頓茶包泡的
就不想照了
 
 
我們這次用餐還有帶11M的女兒一起
本來怕餐廳拒收
還好他們沒這規定
我們的用餐區共三組客人
另外兩組是夫妻或情侶檔
感覺人家的用餐就很享受
但我們這邊則是一下撿小孩故意丟的湯匙叉子
一下起來去對面育嬰室熱他的寶寶粥
再一下她哭鬧 把她抱起來安撫
雖然餐點吃的很開心
不過我們夫妻一致認為以後還是不要帶小嬰兒吃這種高級餐廳
一方面是我們累
另一方面也是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有些客人拒收幾歲以下的幼童
還真的是有其道理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