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84.JPG
門口還有隻可愛的巴吉度獵犬
外面天氣應該只有十幾度
人都要穿大外套 牠卻連寵物衣服都沒有
就看他在那邊縮著發抖
而且他好乖 都不會從箱子上跳下來

P1070576.JPG
這間在巷子裡的店
若不是某天跟鈞鈞吃飽後亂晃
還真的是很難發現有家餐廳在那


P1070587.JPG
店裡的擺設充滿復古懷舊氣息
這椅子說實在的 實在不太適合坐著吃飯
因為太矮了 容易腳麻

P1070589.JPG
我們點的菊潽茶 潽洱的味道比較濃 菊花的味道反而喝不出來
因為沒有再加水 飯前喝濃淡還好 飯後要喝時 就太苦了

P1070592.JPG
這是冰火波蘿堡 我是沒在別的地方點過
但是這個波蘿麵包 熱熱的 上面的皮酥脆脆 超好吃
平常麵包店買的都是已經冷的 所以皮也只是酥酥軟軟
而且這個熱熱的波蘿麵包 皮雖然是酥脆的
麵包體卻很鬆軟 雖然側面看起來很厚
可是咬下去後 是會回彈的
當麵包跟冰奶油一起吃下去時
感覺的出來奶油逐漸融化
整體的搭配真的很美味
我以後還要去別家吃吃看
看到底是這家做的好吃
還是其他家的也都很好吃

P1070594.JPG
這是鈞鈞點的滑蛋牛肉飯
我覺得這個滑蛋弄得軟度很好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稀
但是他覺得這道還好

P1070597.JPG
這是我點的星洲炒米粉 我之前也沒點過
因為以前去港式餐廳 都只會點腸粉那類的點心
但是今天在菜單上沒看到我愛的腸粉
就點這種一份就飽的就好了
這個星洲炒米粉 是咖哩味道的
配料有叉燒 蛋 洋蔥
味道不會太鹹 吃起來不會太乾
油膩度也還好
鈞鈞也覺得這道不錯

P1070598.JPG
點主食類的+30元就有湯跟茶水(就是我們點的普洱茶)
這道湯店員說是"霸王花#$%*湯"
好像是仙人掌花的一種
吃起來比較像金針
因為香港人的煲湯湯比較有營養
很快樂地把湯喝光
喝完後才覺得嘴巴好乾 是味素嗎
現在常吃外食 對味素比較不敏感了
大概只能用喝完後會不會很口渴判斷
我有再喝普洱茶 但如我之前說的 太苦了啦 就沒多喝
結帳後回去的路上還是覺得有點口渴
下次還是少喝一點湯好了

店員的態度很好
結帳時有問我們菜色還可以嗎
我有跟他說湯有點冷
他說可以請她們加熱
但是我是一上桌就喝了
那時就覺得不太燙
在這種冷天 如果可以喝到熱騰騰的湯就太好了
不然就要像店員說的點煲湯類 就一定是熱的

p.s可惜現在已經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