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或買房子最重的就是3L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可是我們去的這家書報館位置真隱密
在巷子裡就算了
還是那種只容許一台車子過的小巷子
而且它的招牌不太顯眼
甚至是位在廟(興農宮)的旁邊
若不是對那裡很熟
還真的很難發現這家店

P1070713.JPG
更出乎我意料的是這家店生意很好
店內都坐滿 空的位置也是已預定的
不過翻桌率算快 所以不需等待 一進去就有熱椅子可坐

裡面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而且胸前都有掛上大大的名牌
只是點菜等的有點久
就利用空檔亂照
才發現在暗的地方 ISO調高一點 照起來會比較漂亮
我以前都不曉得


菜單主要也是義大利麵
約在200~280上下
排餐350以上也不會太貴
我們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 海鮮挶飯

P1070716.JPG
點主食都有附麵包跟湯
麵包很軟 皮也不會太應 裡面鬆鬆甜甜
湯則是番茄蔬菜湯 有點酸

P1070717.JPG
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只喜歡生鮭魚 不喜歡燻鮭魚
所以不喜歡這一道
吃一口就覺得充滿燒焦味(當然都是來自燻鮭魚)
麵有點煮太軟
她們家的麵可以選細麵或筆管麵
若改筆管麵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彈性一點

P1070721.JPG
焗飯可選紅醬(番茄)或白醬(奶油)
我選紅醬的
裡面的海鮮料有蝦仁 蛤蜊 鯛魚 花枝 綠花椰菜
飯吃起來只有番茄酸味
若能再甜一點味道會比較好吃
上面起士吃起來不夠像橡皮筋
我也不愛這道菜

P1070724.JPG
這是附餐的紅茶 甜度是正常 可是蓋不住紅茶的苦澀
胖鈞的綠茶則是么壽甜 像是糖水

這家店的裝潢是很特別
有大紅燈籠又中式的氣氛
不過賣義大利麵感覺很怪
重點是還弄得不太好吃
雖然服務生態度很好
但食物才是重點
所以不會想再去

我覺得附近的K2小蝸牛還比較好吃
或是離我家比較近的青庭植栽園 (在文心路南屯路口星巴克旁邊)
他們兩家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又精緻

延伸閱讀: 德國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