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940.JPG
一直以為papamio跟papamia等於永豐棧對面的那家義大利麵
後來才搞清楚那一家叫papamia
而靠近美術館的這家則是papamio
聽說翻成中文一家是"我母老子"
另一家是"我老子"
就是歐洲語言的陰性陽性不同
不過這跟食物沒關係就是了

禮拜五以前的同事們去吃papamia
沒辦法跟著湊熱鬧
所以選擇另一家一償夙願(為什麼不選同一家?我愛與眾不同吧?!)

點玩菜後
店員有問我們要「一道吃完再上另一道」
還是「只要做好就可以出菜」
因為我們都是快食族
所以直接上就行啦
沒想到就變成主菜都快吃完時
開胃菜才出現的囧境

我們點了南瓜湯跟番茄蔬菜湯
P1070941.JPG
南瓜濃湯其實喝起來有點像"磨成泥的地瓜湯"
因為有薑的味道又帶點甜味
尤其冷掉時薑味更明顯 還會反辣

P1070943.JPG
番茄湯則是充斥牛番茄的酸味
但青菜很多 喝完也有飽足感 像在喝巫婆減肥湯

P1070942.JPG
麵包 不同於大部份義大利餐廳提供拖鞋麵包
那根棒子吃起來像是餅乾 脆脆的紮實口感
另外1.5個小圓麵包則像法國麵包的口感
外面的皮是硬的 而且因為熱度所以才有點酥脆
裡面則是鬆軟有點彈性
左邊有個灰色的奶油 像是緹魚醬
有點酸 有點"臭腥味"

P1070945.JPG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奶油醬呈檸檬黃色 但一吃起來就知道裡面充滿蛋黃的味道
非常濃稠粘膩 水分很少
義大利麵則是又點硬 比彈牙的那種還硬

P1070946.JPG
肉醬千層麵
其實麵皮只有四五層啦
而且麵皮很軟
每一層都有夾著肉醬(豬肉)
用刀子切很容易就劃開
番茄肉醬的調味不會過酸
愈吃愈開胃
就會一口接著一口

P1070948.JPG
在胖鈞把他的義大利麵吃完後
開胃菜烤雞沙拉終於上來
雞肉先炸過再碳烤
讓皮維持酥脆 裡面的肉還是很多汁
而且經過碳烤 可以把之前炸過所吸收的油逼出一些
但是我覺得肉醃的不夠入味
所以肉的口感雖然很棒
但是總覺得少一些味道
至於生菜沙拉部份
萵苣菜都苦苦的
沙拉醬汁似乎加了太多油醋
有點酸到連下顎都受不了
跟店員反應
他的第一個回應是"不夠酸嗎??"
第二個反應"小姐你對酸的接受程度太低囉?"
唉~~好吧 或許該檢討的是我

P1070950.JPG
堤拉米蘇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就只是兩層咖啡蛋糕配上鮮奶油
感覺是騙小孩的東西
還有這是一上桌的形狀
我們都還沒開始吃唷

P1070952.JPG
附餐飲料有 咖啡 紅茶 蘋果汁可以選
這是蘋果汁 喝起來像是喜瑞果汁 不會太甜
不過當提拉米蘇上桌後
我就後悔應該改選咖啡或紅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