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吃還是我的最愛
所以忍不住還是來篇食記

我們這邊有三家英國知名超市
sainsbury
tesco (曾經在台灣開過的特易購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Mark&Spancer (退出台灣的瑪莎百貨)
這三家超市的售價 T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在Sainsbury買東西
因為他們的法國麵包比Tesco好吃(香又耐嚼)
其他生鮮水果食品也都比T新鮮
卻又沒有M&S那麼貴
但真正讓我喜歡上Sainsbury的主因還是提拉米蘇


首先來介紹Sainsbury的提拉米蘇
每次去買菜看到那些甜點
都只敢遠觀不敢靠近
直到某次聽到同學強力推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
我就忍不住也敗了一盒(2.15鎊)
P1080871.JPG
這是四人份的
但我一個人吃光光(得意~~)

打開裡面的樣子
P1090033.JPG
上面是馬士卡朋起士+鮮奶油
吃起來有點蛋黃香跟奶香
奶油口味很甜可是不膩
而且上面灑的可可粉平衡甜味

P1080874.JPG
下方則是進過咖啡酒的蛋糕
蛋糕不會濕到滴汁 也不會太乾
酒味也不會太重
連同奶油吃起來就是一家人的感覺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Tesco
價格是三家裏最便宜的(1.8鎊)
P1090257.JPG
外觀包裝幾乎都一樣
只是卡卡粉灑的比較滿
所以奶油吃起來比較苦
下面的蛋糕的咖啡味跟酒味也比較重
比較像是給大人吃的甜點
一整個就不得我心(因為我的心智年齡只有五歲)

第三家則是M&S
售價遠高於另兩家(3.99鎊)
P1090258.JPG
外觀也跟另兩家不同
上面灑的也不是可可粉而是可可碎片
奶油的糖分嚐起來比Sainsbury還高
但是裡面的生蛋黃味道超濃厚
下面的蛋糕(還是該說手指餅乾)
因為很厚
雖然浸了很多咖啡酒
但是下面很濕潤
上面則有點像muffin的口感
P1090262.JPG
可是這個提拉米蘇的層次感太過豐富
反而沒有整體的味道
吃起來就很分家
所以我給他第二名

因為吃太多提拉米蘇
所以剛到英國減輕的體重
都藉由他們還原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