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中的好處是往南往北很少坐超過三小時的車車
今天坐了五小時的火車
我的屁股好痛呀
而且旁邊一直有人(就是A下車後 立刻B就來坐)
我就不好意思起來走動
還有五小時的車程很無聊
雖然我有帶電腦
但是看電影會暈車
其他也不知道做啥
椅子也不能往下調整
下次坐飛機好了

出車站後
很開心遇到變更漂亮的采薇
我已經裹兩件外套
他竟然還可以穿短褲配針織衫
真不愧這邊待一年了

他家離車站有點遠
走路要半小時
放下我的行李
又要陪她到愛丁堡城堡參加軍樂節的表演
P1090798.JPG
他的票是很早就買了
我是八月初才決定要來找他
所以就買不到票
只好在外面閒逛
P1090807.JPG
從九點到十點大概只有12.13度
走的我腳酸又流鼻涕
後來就去星巴克點杯飲料坐下休息
旁邊來了一位流浪漢阿伯
沒想到他竟然拿出畫紙開始用炭筆畫畫
P1090820.JPG
很快就引起眾人圍觀


采薇大概十一點來找我
他又想去看一個在酒吧裡的秀
所以我又陪她去看
原本以為是音樂表演
沒想到是脫口秀
而且一直fucking來fucking去
但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