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法蘭克福進的旅行團
第一天的行程都會有萊茵河游船加海德堡

轉戰海德堡了

因為我參加過的旅行團
有三次都是從法蘭克福機場進
三次的行程第一天也都是這樣安排

海德堡就是個大學城
所以在城區裡逛
就像你在大學校園裡逛
就一直在城區(校園)走來走去
不過這次我參加的旅行團有點不一樣
竟然要搭纜車上山耶

要搭纜車從海德堡山下去山上了(其實也才差100或200公尺)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很像樓梯式的纜車
前幾天看食尚玩家介紹挪威卑爾根的登山纜車
長得還真是像

但不用興奮太久
因為大概坐兩分鐘就到山上了XD

山上的賣點就是海德堡古堡
進入海德堡古堡的城門
我們現在要進去啦~~

我很喜歡這個構圖
窗框後面的房子被火燒掉了 我很喜歡當天晴朗無雲的藍色天空
因為這面牆?或這棟建築物?(但後面被燒毀了)
透過窗框看藍天
感覺很像畫布

正因為晴朗無雲
天氣很熱
所以要趕緊找室內躲
我們跑來酒窖了
三層樓高的酒桶
這可是三層樓高的酒窖
也太大了吧!!!

看完酒窖
還是要出去看看風景
畢竟都來高處還不去俯瞰一下市區
也太浪費了

俯瞰海德堡市區

下面就是海德堡城區
隔著和有分新城區跟舊城區

好像都沒照多少城堡

DSC00456.jpg

陽光太刺眼了
而且在施工中 感覺也沒什麼好照

來個施工近圖

DSC00460.jpg

古蹟要好好維護整修
才能保存讓以後的人看


逛完海德堡古堡後
我們就搭剛剛的軌道車下山
來到海德堡老橋

DSC00506.JPG

橋上的風光還不錯
不過陽光真的很刺眼呀

河面風光

DSC00512.JPG

這可不是萊茵河
他叫內卡河
是萊茵河的支流

結束照相行程後
我們就準備去飯店check in了~~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