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中友C棟2F的法米不知道何時消失了
換成台北很熱門的「曉確幸」
賣的餐點就跟一般的早午餐店很像
不過用餐環境很舒服
裡面大多是原木裝潢
感覺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朋友點的南法漁夫馬鈴薯鍋
IMAG4260
原本想升級套餐
可是這個本身已附麵包 小沙拉
所以她就單點+飲料

不曉得吃起來味道如何
但我覺得我會吃不飽XD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IMAG4261
燉飯的口感偏軟
可是海鮮料很多
吃完蠻有飽足感

我單點的水蜜桃蘋果冰沙
IMAG4259
沒有很甜
可是味道很香


我跟朋友是假日去吃的
原則上好像是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
中間加水加的也算勤
等到位子不夠坐
有人在等時
服務生才來請我們結帳
所以跟朋友聊天聊得很過癮

看她菜單
有甜心蜜塔
好像是鬆餅疊成的甜點
看起來很吸引我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