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除了下學期開學有個這學期的三千字報告要交)
經歷連三天的考試
終於可以大大的鬆一口氣
雖然平常都有唸書
不過都不太會思考及整理
只是把課本畫畫線表示看過
等到跟同學討論case study
才發現自己很多東西都不懂
又要回頭再看課本
也還好有Kevin Pactricia Jenny Lisa的幫忙
在整理重點時比較有頭緒
這些我之前在分組討論時都不知道
希望下學期討論時可以藉此更有貢獻一些

這個學校考試很妙
因為學生太多
所以必須去校外考(教室是拿來幹麻的呀)
竟然要到校外的suite
在中國城附近
大家早上都還是一起搭taxi
中午考完去中國城吃個午餐
就順道走回去學校

考場是很像大宴會廳的場地
可是他的燈光就是適合宴會廳
我前兩科考試都在第一牌面牆
牆壁上掛著很美的小吊燈
但因為他有60度夾角的透明玻璃外罩
一整個折射到我眼睛嚴重閃光
連看計算機都能8跟0分不清楚
第三科則是坐到最後面
但是那邊有樓梯口印度香的味道
門關起來還好
但中間有人開門出去
一聞到味道我快吐了
整體來說是個很爛的考試地方


至於考試成果
行銷管理(Marketing Management)
考三大題*兩小題=六題
所以大家都寫的很趕
我也是寫到最後一分鐘
而且是剩十五分鐘才寫第三題的第二小題
所以是草草收筆
HR跟IB的同學也有考同一科
HR的行銷老師跟我們一樣
但他們的題目只有三題
讓我們好羨慕呀

第二科會計學
大家都說我根本不用準備
可是想當年大學時不夠用功
而且我的成管會一直就是弱到不能再弱
所以做考古題也是會錯
只是比大家吃香的是不用看課本
像同學問損益兩平(Breakeven)的數量計算
我ㄧ直覺得就是公式套一下就好啦
但他就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樣套
考完後
阿三室友問我覺得如何
平常他都很臭屁的跟我說"今天的課好簡單"
這次換我說"很簡單呀"
沒想到他突然變成哭哭臉給我看
出考場後聽到很多人說做好要補考的心理準備
看來我真的佔了不少便宜~~

第三科廣告學(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是我最沒信心的一科
ㄧ個是書唸的不夠
另一個原因是廣告學活到我不知道怎麼套理論
感覺他應該很主觀
但老師偏偏要你每個答案有理論去支持
所以我前一晚還很難得的為他撐到一點半才睡
通常我不喜歡為考試熬夜
(我也對於之前在事務所可以撐更晚感到驚奇~~)
但是這科實在讓人太害怕
結果今天的考試跟我前一晚準備的都沒關係
只好現場立刻狂抄書
希望老師可以給我點同情分
這個考試搭配的case是Mazda
裡面有提到protege跟mazda 6的車款
吃完飯在路邊看到mazda 6
Kevin還提議去刮花它(好無辜的車子 哈哈哈~~)

我marketing的朋友幾乎明天都還有消費者行為(Marketing Psychology)要考
考完後我好想騷擾他們唷
因為我放寒假啦
不過怕下學期受到報應
還是不要這麼壞心
而且我也有論文作業要做
就是要提出論文問卷需要的題目
但是我想要先休息
明天再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