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3)晚上到伯明罕的飯店
我很快樂地提著我的登機箱
帶著老媽指定的東西
去飯店跟他以物易物
但沒想到他給我的禮物真是太龐大了
P1100537.JPG
所以最後我拖著23公斤的大禮物以及空空沒用的登機箱回宿舍
(為什麼不留在飯店陪他睡??
因為那是單人床 我怕睡著後一腳把她踢下床^++++++++^)
我還幫他買了一張英國易付卡
這樣我們就不用國際漫遊了

晚上很快樂地把所有食物分類
聽說烏魚子差點要被丟棄
因為在導遊的指示下
老媽乖乖地在西斯洛機場走紅色申報通關
但海關大概覺得這個一臉呆樣的老太太是走錯路吧
就揮揮手叫他走
沒有檢查他的箱子
所以我的烏魚子就安全過關
(我已經計畫好聖誕節吃ㄧ片 過年吃一片 International Dinner最後一片)

盒子裡的鹹蛋
是老媽出國前才煮的
她叫我一個禮拜內要吃光
但這樣吃完我應該也高血壓了吧
所以這個要很珍惜地吃

魚鬆跟三島香鬆
早上我就迫不及待配稀飯吃掉魚鬆
老爸還幫我準備不同口味的小包裝三島香鬆
讓我可以替換口味
還有幫我的電蚊拍準備好多電池
以及超級無敵大包的潤喉茶
怎麼這麼貼心呀^3333333333333^

還有海苔醬 醬油膏 杏仁茶 可樂果 孔雀香酥脆 梨山茶
佛蒙特咖哩 四物湯包 暖暖包 粉圓 地瓜粉 書.....等
以及慈慈的萊登傘跟伯爵茶
聖誕節到跨年鬧空城我也不怕了

不過我跟老媽說要蜜餞
他竟然給我一堆橄欖(這是他自己愛吃的東西吧><)
可是回到宿舍後我還是迫不及待打開一包來吃
雖然沒有愛吃橄欖
但在這種時候這種地方
台灣來的食物都真好吃呀
(連老媽幫我準備高岡屋"辣味"海苔醬 我也只能含淚接受)--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吃辣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