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國外的聖誕節會一片冷清
跟台灣商家熱鬧滾滾的氣氛不一樣
25日下午就跟我室友跑出去一探究竟
結果還真的是空城
沒有任何一家商店開門營業
聖誕節當天 市區是空的
甚至路上常出現遊蕩的黑人也消失了
只剩幾輛計程車呼嘯而過
難得看到的路人
大概也是跟我們一樣無聊的亞洲人

26日是大減價的boxing day
bullring有幾家店7點就開門營業
但我想買的是selfridge上面的機車包
他八點才開門
所以我八點才晃過去
沒想到已經是人滿為患P1100692.JPG
因為很多名牌包都打五折
包括miu miu ,Vivienne Westwood, Gucci
架上都被搶光光了
P1100695.JPG
但是我想要的機車包沒打折
所以就放棄了
之後陪我室友逛了四小時
我卻是一樣都沒買
真是辜負boxing day
不過我爸媽應該會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