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兩張開箱照吧
不過沒有箱子可以開XD
只好直接看防塵袋
DSC07175.JPG

然後是黑色City包~~
DSC07177.JPG

DSC07179.JPG

從去年來英國就很想買一咖巴黎世家
原本想等boxing day看有沒有特價
但很遺憾地我沒看到
後來就只好安慰自己
等畢業回國可以退稅再買啦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交出論文
早上交 中午立刻出發把他帶回家
挑她們包包的顏色真的很難
因為都很好看
選黑色似乎最妥當
而且我沒有黑色的真皮皮包
這又是我的第一個機車包(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有第二第三個...嘿嘿嘿)
(其實是因為打腫臉充胖子硬買的 一定要挑容易脫手的:P)
但再怎麼妥當
價格895鎊付出的當下還是會有血脈賁疼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下禮拜就要回台灣
所以有跟小姐要倒退稅單
可以退93鎊(原本該退133鎊 但是土匪英國政府抽了41鎊>"<)
所以大約是10.3%的比率

包包的皮質真的很軟很好摸
只是拉鍊好難拉唷
常常不小心會卡到繩子
我都很擔心我會不會把皮繩扯斷XD
內裡的夾層設計只有一個拉鍊帶
沒有手機袋的設計
有時東西很難撈
雖然似乎不太實用
但因為虛榮心作祟
所以還是拎得很開心呀


2010.12.12 四個月的使用心得
幾乎每個周末出門都會提
內容量真的很大
因為出門我都必帶摺疊傘.500CC水瓶.皮夾.記事本
但還是有很多空間讓我再帶零食或是臨時買的一些小東西
除非是體積超過包包大小放不進去
我覺得她的容量快跟neverfull差不多

另外很開心的是在台中地區
她的撞包率真得很低
每次提LV的neverfull逛新光
真的可以撞個七八個跑不掉

另外就是不管是穿比較正式或是休閒
提著都不覺得突兀
有時候裝太多提不動
有一條帶子還可以用肩膀側背

真是激勵我要努力工作
才可以買下一個city呀~~



延伸閱讀:在巴黎買的戰利品
在英國?法國?買LV包包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