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淘沙的中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

除了飯店的高級西餐 大部分網友都是介紹馬來西亞美食街

來到這裡很像走進寶島時代村或香蕉新樂園  非常復古風

DSC08014.JPG

但裡面賣的是馬來風味的食物

像是肉骨茶或是叻沙

都跟新加坡當地不太一樣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快三點

人聲依舊鼎沸

要找位子超難的

 

好不容易卡到一桌

我先坐著

讓老公先去覓食點餐

但老公是地雷探測器

通常放任他自己去點餐的結果都不太好

DSC08016.JPG

他點了雞肉椰漿飯

雞肉炸過 但炸得太過火有點硬

另外有加很像咖哩的調味料

我們覺得椰漿飯比較好吃

 

重點是吃完這一盤 他覺得還有點餓

所以又加點一盤海南雞飯

DSC08019.JPG

不同於之前在maxwell吃的是瓶放在盤子上

這邊把它捏成飯糰

也是有加點雞油的味道

但飯太濕潤  不覺得好吃

雞肉的部分 仍舊是不好吃的肉雞白斬雞

 

 

我有做功課 所以我點這家炒粿條

DSC08020.JPG

 

一份$6新幣

排隊的人超多

我的號碼牌是67

但我點的時候才51吧

DSC08017.JPG

店裡也沒別的餐點可點

 

料跟台灣一般常吃的炒粿條差不多

DSC08018.JPG

只是多了甜滋滋的臘腸

粿條的調味比較重鹹

但大致來說還蠻合胃口

 

吃完餐點 又去隔壁買杯飲料

就準備離開這邊搭纜車回本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聖淘沙 美食街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