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公益路 大墩路口劃個半徑三百公尺的圈圈
似乎是餐飲的超級戰區
有北澤壽喜燒 kiki 御錢殿 無為草堂 客家本色 赤鬼 輕井澤...族繁不及備載
再這裡要能立足個三年五年
應該也都有基本的水準保證
可是我竟然挑到一家開不到一年的御錢殿
(其實是自己嘴饞想試試豬排飯)

翻開菜單 心理大呼不妙
最怕店家既供應炸豬排 又有火鍋 拉麵 壽喜燒供客人選擇
因為這會讓人覺得似乎沒有特別"掛保證好吃"的
原本想要兩個人點不同類的分散風險
後來想說畢竟他是用炸豬排在外招搖撞騙
也許他會是安全的選擇

點完菜後 店員說明菜是現點現做
需要等15分鐘左右
等待是沒問題
但是這邊不像勝博殿
等待時可以磨芝麻 吃一大碗的生菜 跟好吃的小菜
除非加錢另外點牛蒡絲或烤雞翅
可是我們太小氣了就沒有點

菜上桌後
乍看之下還好 不過那個少少的小菜還真是傻眼
220209_180741.JPG
喔 被飯遮住了 而且用手機照 有點模糊
那盤小菜是只有五條細細的醃瓜瓜吧
雖然說可以續
真是感受不到店家做生意的誠意

至於炸物 我點的是起士豬排及炸蝦
起士豬排不知是乳酪品種不一樣
還是炸的太熱 沒有緩緩流出乳酪的牽絲
而是像個稍微農籌的白醬散佈在豬肉裡
也吃不太出乳香味
至於炸豬排的外面則是炸的太乾
甚至我還有吃到焦黑苦苦的顆粒
而且有些地方我咬一口還不會趴哩斷開
要咬好幾口起士豬排才願意分家
不過這也苦了我的上顎
吃完這餐口腔內部都破洞

炸蝦則是用草蝦還是什麼小蝦之類的把他拉直
肉身很細 而且沒什麼口感 幾乎感覺不到蝦子的存在
整尾像是在吃炸麵糊

生菜絲是用機器切的 切的很細
裡面還帶點水分 不過像是泡在水裡拿出未滴乾的水分
中間店員只有問過一次我們要不要續
但當時我們都還剩一半以上
就不要
吃後吃完時則就沒再問過

白色那杯是水果醋
就是一般工研水果醋的稀釋
喝起來帶點酸味 甜味 果香味還好

味增湯裡面只有一點昆布跟豆腐
其他也沒有

另一個人點的是腰內肉咖哩飯
一般炸豬排咖哩都是咖哩淋在炸豬排上
但她們家是分開放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這樣想吃酥脆的豬排或是沾咖哩的豬排都可以
腰內肉是我的起士豬排的兩倍厚
而且比里肌肉軟很多
不過外層一樣炸的有點硬

飯後甜點有草莓冰淇淋跟黑糖麻薯可選
草莓冰淇淋就是雅芳冰淇淋的等級 不怎麼好吃
黑糖麻薯則是三小立方一元硬幣大小的黑糖麻薯
三口就忘記他是什麼味道了

整體來說
御錢殿遠輸勝博殿
但比福勝亭好一點
可是這家店竟然有收服務費
但我的麥茶早就喝光
看到服務生拿著茶巡了三次
沒有一次看到我的杯杯空了
一點服務都沒有
感覺收服務費是勒索呀

一點都不想再吃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