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有人在排隊

某個平日11點多我們到了10樓

還沒有客滿也沒人排隊

我們就去登記了

IMAG5945.jpg

 入座後

店員會在放有黑豆的空茶杯注入茶水

每一桌都有放了茶水的保溫壺

喝完都可以自己倒

IMAG5944.jpg

每一桌都有醃薑及醃蘿蔔

但醃蘿蔔的醋味太重

我就不小心嗆到

IMAG5943.jpg

 因為店家生意太好

所以會有跟別人併桌的情形

小菜跟茶水就會跟別人同時共用

 

我的餐點來了

IMAG5954.jpg

這邊餐點主要提供三種天丼

主要差別在於搭配星鰻或某種魚或舞菇

我這天選的是星鰻

 

炸星鰻跟炸蝦

一開始吃都覺得粉漿的部分很酥很好吃

裡面的星鰻跟蝦肉也都很細緻好吃

但吃了一半以後

就覺得有點膩

縱使搭配醃漬小菜或黑豆茶都解除不了油膩感

 

另外單點的味噌湯

裡面沒什麼料只有海藻還是海菜而已

 

我的感想有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下次再來我想我還是吃會吃一半後覺得很膩吧

IMAG5955.jpg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