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漁的鰻魚飯8/5開始試營運

IMG_1051.JPG

裝潢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都是承襲大江戶町

只是把布條 木板改成鰻魚飯的意象

 

菜單也是自己畫

但另外有給圖片對照

價格大約300起跳

IMG_1052.JPG

有很多鰻魚飯形式呈現

一般的蒲燒不用說

也有我愛的白燒

其他還有茶泡飯 蒸鰻飯 甚至還有石鍋拌飯

也有雙吃 3+1吃

 

另外鰻魚料理也少不了

IMG_1053.JPG

串燒 炸物 壽司 手卷 玉子燒 歐姆蛋都有

甚至有個麵太卷讓我覺得頗有趣

 

IMG_1054.JPG

湯類的部分也有鰻肝為主的湯

 

第一次來點選擇的是白燒鰻魚飯

IMG_1057.JPG

有附味增剛跟漬物

但漬物是迴轉壽司跟大漁丼飯隨人拿的醃梅薑

讓人覺得有點小氣

換個醃蘿蔔或醃黃瓜也好嘛XD

不過一上桌也有招待毛豆

還是不要太嫌棄

 

 

之前我只有吃過劍持屋的白燒鰻魚飯

所以忍不住拿兩個來比較

IMG_1059.JPG

劍持屋的鰻魚跟飯是分開放

這邊是放一起

就像蒲燒鰻魚飯的飯盒放法一樣

白飯 淋醬汁 再放鰻魚

我點的是小份

厚度用毛豆來對照一下

 

調味的部分

我覺得這裡比較不會太鹹

醬汁也不會太甜

還蠻適中

但肉質細緻度上算中等

 

另外這邊的鰻魚比較明顯

IMG_1058.JPG

雖然大人吃這個刺沒問題

但因為我要分食一歲小孩 所以會在意這個問題

據店裡的主管表示

因為他們的鰻魚是用一公斤4~5尾大小的活鰻魚

現場處理 刺比較不容易剔除

至於我表示另外一家比較沒有刺

可能是他們用的是老鰻 一公斤1尾的鰻魚

所以刺比較好剔除

但我媽認為先蒸過再烤的鰻魚

刺也會軟化到吃起來不明顯

後來又去另一家鰻魚飯店

跟30年經驗的老師傅聊到刺這件事

他是說刺是可以剔除

但是除刺的功夫很麻煩

現在的年輕人都沒人要學了

究竟答案是哪一種

我不是老饕也不知道

等網友自己品嘗找答案

不過後來我把鰻魚混蒸蛋跟飯餵小寶寶

他還願意吃 所以還ok 不太影響她吞嚥

 

 

鰻魚茶碗蒸

IMG_1060.JPG

味道及裡面的料跟在回轉壽司及大漁丼 明顯不一樣

柴魚高湯的味道比較濃

裡面有烤鰻魚 但因為是放在茶碗蒸 所以變得濕濕軟軟

IMG_1061.JPG

裡面還有白果跟蛤俐 香菇 魚板

但沒有小孩愛吃的玉米

IMG_1062.JPG

剛開幕的生意非常好

當天才打電話一定沒位子

週末的位子當週就很容易預約客滿

我是平日中午去現場候位

也是要等好一陣子

去最好要先訂位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