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0.JPG

本以為是翠園港式飲茶的改名再出發

但這天一吃覺得漢來軒有比翠園進步多了

 

用餐的空間變大 與鄰座的距離也拉開

 

IMG_2854.JPG

蠻多桌客人點片皮鴨

但我們只有一大一小 就點掛爐烤鴨就好

IMG_2855.JPG

有附沾醬 但烤鴨有淋醬汁本身就很有味道 

不沾就很好吃

尤其我愛烤鴨皮 一咬下去又逼出更多油汁

 

叉燒包

IMG_2856.JPG

本來餡沒外露這麼明顯 剪外皮給小孩吃後才想到照相

叉燒內餡我覺得中規中矩 但有個油蔥酥的味道我不太愛

外皮部分不會太乾粉 顆粒感細緻

寶寶很愛

IMG_2860.JPG

 

 

檸檬紅茶 

IMG_2857.JPG

就不想點熱茶 止渴用的

外面艾得賣的比較好喝

 

 

腸粉

IMG_2858.JPG

這倒是讓我覺得與翠園差距最大的地方

以前吃翠園覺得腸粉皮有點厚 又粉粉的 不沾醬又不好吃

這到腸粉則是另外給小壺醬汁 讓你吃的時候再自己淋

給寶寶吃得我就直接拿沒醬汁的給他

我自己也先吃一口試味道

覺得腸粉皮不會太厚太粉感 反而隱約覺得有吃到米香

另外內餡不同於直接用蝦仁

是用蝦漿在裹粉去炸過

一口下去三種不同層次:腸粉-酥脆的麵衣-微彈的蝦丸

 

起士焗白菜

IMG_2862.JPG

起士下的白菜

IMG_2863.JPG

可能吃太飽 這道又最後上  沒有很愛 

 

 

驢打滾雪

IMG_2864.JPG

我蠻喜歡吃驢打滾 麻薯類的食物

但多了個滾雪

就是右邊的粉堆上多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驢打滾的部分 有點Q不黏牙

中間卷新的紅豆泥外滾的黃豆粉都很細緻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雖然多了個滾雪感覺很有創意

不過我覺得單吃驢打滾就超滿足的

 

 

我不是什麼老饕級的食客

但結賬時還是忍不住跟會計小姐說你們家真的比翠園有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