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金典酒店旁邊的餐廳
我已經覬覦很久了
雖然不敢吃辣
可是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都是去這類餐館必點的菜
這次也不例外
P1070725.JPG
這是餐廳內部的裝潢
裡面的桌椅看起來都是很樸實的原始木頭
不過偌大的餐廳卻只有兩桌客人
應該是小年夜中午大家都返鄉去了
(謎之聲:sogo卻是人山人海唷~~)
P1070729.JPG
這是兩人份的白飯
雖然用木桶裝 不過沒有木的香氣
只是個容器吧
可是米飯煮的油亮油亮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重點是他不是細長型的泰國米
去這類餐廳應該就是要配泰國米
可是我很難接受泰國米的硬度
還好他給的是一般我們吃的米飯
可惜飯給太多了 吃到最後還剩一半

P1070728.JPG
這是蝦醬空心菜 雖然上面有辣椒 不過完全是點綴
點菜時我們沒特別註明不辣
空心菜的梗炒的偏脆 不會軟軟爛爛
調味也不會過鹹
拿來配飯還ok

P1070730.JPG
蝦餅只有4片 可是一片的size算大
重點是裡面的蝦漿很厚 約有一公分 而且口感扎實
只是佐料醬汁不夠酸甜

P1070732.JPG
椒麻雞 因為以前在政大時 超喜歡吃滇味的椒麻雞
不過她們弄得不會太辣
就像KFC卡拉雞腿的辣度
對我來說會辣但可以接受
但之後在其他地方點的椒麻雞辣度都遠超過我的接受程度
炸雞本身都不會辣
可怕的是淋上的醬汁
圖片上那堆香蒜料
吃的時候都已經把他刮掉
還是沒辦法減輕太多辣度
下面舖的生高麗菜絲更不用說
吸收的更多醬汁的辣味
只吃兩塊再配上一堆水我就投降了
肉的皮很脆 肉質很嫩 不會柴柴

結帳時我還問小姐 辣度可以再調整嗎
他說我們吃的是小辣
可以更辣沒問題(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P1070735.JPG
因為天氣很冷就沒有點泰式奶茶或摸摸喳喳
而是點蘆筍蛤蜊湯
這湯很清很好喝 也有點解我剛剛椒麻雞的辣度
可是他竟然不是蛤蜊的味道
是烹大師的柴魚味~~~那ㄟ安尼
不然裡面的蛤蜊跟蘆筍給的也多
就是湯的味道不是蛤蜊湯的鮮味
有點怪怪

就我們今天吃的菜而言
我覺得比瓦城好吃
結帳時不知道是生意太慘淡還是過年大放送
就給了張VIP卡
之後去就可以打九折

想吃精緻一點的泰國菜的話
就可以考慮去蘭那泰式料理
價格也就貴一點啦
但氣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