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由路一帶
過去"混"了六年
但是這家開在沒落的中區
總覺得是地雷
前幾天晚餐時間(尚未六點)經過
一樓竟然已經八成滿
再看看放在店外的模型跟價格
真是吸引人呀

店裡有一樓跟二樓
不過我觀察過一樓大部份坐的都是歐巴桑跟歐基桑
年輕人則在二樓(很無聊的觀察)
所以我們是二樓區的(得意~~~)
翻開菜單
琳瑯滿目的選擇真的不知從何選起
在店員制止前我已經偷拍幾張菜單了
我有問他需要刪掉嗎
他倒是說沒關係
P1070931.JPG P1070932.JPGP1070933.JPG P1070934.JPG
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們點的菜跟照片比較也沒什麼落差
除了茶碗蒸裡面沒有料(上面裝飾的菜不算的話)
味道也只有蛋的味道
沒有柴魚高湯味
以及蒸蛋口感較硬
讓人稍不滿意

其他比較"台"的配菜 像是生菜沙拉 醃洋蔥 蜜蓮子 黑豆等
跟一般定食只會附很多色素及份量少少的醃菜比
水車一整個大勝呀
(我以後寧可吃水車也不想吃御錢殿)

飯後還有附紅豆湯
雖然很甜
不過紅豆煮的很綿密
外觀卻很完整
真的很厲害耶(我就只會煮碎裂的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