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sogo上面的ten屋後
並不喜歡醬汁濃稠過於甜膩的大阪燒/好吃燒
就算是胖鈞這種大食量的
一個大阪燒對他來說就是極限
但不是因為飽
而是膩了

上面滿滿的美乃滋 大阪燒醬
雖然有專人在面前表演
柴魚片在大阪燒上面飛舞
都很有視覺效果
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們胃口

所以這次要吃道頓堀
我們是抱著必踩雷的決心
至於不想吃為何還要進去
就是因為看到了沒進去就會一直掛在心上
乾脆就一次了斷殘念吧

P1080186.JPG
在中美街跟忠誠街交叉口旁

P1080190.JPG
店裡不大 大約只有六桌
前面的鐵板只是保溫用的
不同於ten屋專人在你面前做大阪燒
這裡廚師在吧台後面弄好後
再送到桌上的鐵板享用

P1080191.JPG
我最喜歡日式炒麵
而大阪燒裡的又太少
所以直接單點一份吃過癮
通常我不喜歡鹹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但是就是日式炒麵的鹹是我能接受的

P1080193.JPG
摩登燒
麵糊除了高麗菜還有麵條
因為麵糊的醬比較稠
雖然店員建議我們使用小鏟子吃才不會散掉
不過我覺得用筷子夾其實也很好夾
不會很容易掉下來
只是豬肉是煎好後再放在最上面
有點硬到變成煎培根的脆度
整體吃起來的味道變成是分離的
最上層有肉有醬汁是很鹹的
麵糊以下則是沒什麼味道
不過相對ten屋來說
也比較不容易吃到膩

P1080192.JPG
很鹹的紅味增湯
其實跟大阪燒或炒麵都不是太搭
因為會鈉攝取過多

結帳的時候
發現櫃檯上放了好多名片
但是好像都是"媽媽桑"的名片
因為職稱除了店長
我真的有看到日文的媽媽
讓我覺得很有趣


延伸閱讀: 兼六園
沐木割烹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