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3965910920
跟同事聚餐去五福國中旁新開的咖啡館
聽說裡面主打illy咖啡跟英國茶 輕食 磅蛋糕
(英國茶跟磅蛋糕我比較有興趣)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吧台上放各式各樣的磅蛋糕(大心 )
磅蛋糕
後面還看到LC平底鍋(我比較愛LC家的湯鍋)

吧台後上方雖然已列出menu
吧台上還是有今日特餐的選項
菜單
看起來都很中式~~不是應該都是西式嗎XD

店內有販售的英國有機茶
英國茶
感覺有回到英國超市茶葉架的feel
裡面我只叫得出twinings的名號
其他只覺得盒子似曾相似

上二樓後發現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空間都變成這個
兒童遊戲室
書櫃
感覺媽媽們可以帶小朋友們來這裡"放生"
然後媽媽們就可以繼續聚會下午茶

上餐了~~
咖哩飯
咖哩雞肉飯
白飯給得有點多 吃不完
咖裡還蠻濃稠 也不會太過甜或太辣
但肉有點柴掉了

附的洋蔥湯應該算是白醬吧
很濃稠
配法國麵包很搭

菜單有寫附綠豆薏仁但拿到的是紅豆薏仁
煮的軟爛度也適當
而且沒有小蘇打的鹼味
紅豆很甜
薏仁不甜
所以混在一起也嘟嘟好

巧克力核桃塔小小的
也是餡很甜 塔皮不甜的另一mix傑作
但熱量都很高╮(╯▽╰)╭

飲料都無糖
但會附糖漿(有點像是古早味剉冰淋的那瓢糖水)
店家說是他們自製的


椒鹽梅花肉
椒鹽梅花肉 乍看又點乾
但畢竟是梅花肉
所以吃起來還蠻軟嫩


有同事吃素
店覺就準備三明治
素 三明治
白色的是冰淇淋
我有吃一口
不會很油膩
感覺有加一點優格的感覺 微微的酸味

裡面我覺得落漆掉的是這杯
紅茶
都主打英國有機茶
為什麼讓我看到立頓黃牌
不能讓我講想我喝的是twinings或是whittard嗎??(打滾)


但整體來說都還蠻喜歡的,
以後應該會常帶書或筆電(這邊的插座也很多)
來這裡鬼混吧~~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7:45~18:00 (休周日)
訂位電話:07-2252557
地址:高雄市尚義街57號(靠近捷運文化中心站,btw停車位很難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