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自己的週六中午先去8樓施舒雅按摩
接著去吃午餐
平常大多選劍持屋或MUJI
今天突然很想吃和牛
因為上次在高雄吃到令人不滿意的和牛
硬是要找機會平衡一下
沒想到要入座時還意外遇到我哥哥嫂嫂及小朋友也在裡面吃飽在吃水果了

因為只有一個人就挑吧台區坐
本來就想吃和牛
點餐也就不需要介紹
直接就是紐約客了

點餐後會先上鍋
裡面擺兩塊豆腐

接著服務員幫我下牛肉丸

接著菜盤來了
除了高麗菜美生菜
其他她也幫我全下

然後有三片牛舌
我忘記拍了

接著就是主角上桌了

看這油花
果然唰一下吃入口即化

但相對的油脂也多



主食三選一 飯 麵 雜炊
我選雜炊由服務人員煮粥


湯的精華都跟飯融合了
很想再來一碗


最後有水果跟蕨餅收尾



整餐吃完非常滿足!
然後就繼續逛街消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