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46
吃完晚餐(串場)
總是要吃點甜點收尾
就溜到隔壁晶華B2找青木定治了

麵包還有很多選擇
IMAG3047
但剛吃完晚餐
鐵定是吃不下

立刻轉戰甜點櫃
IMAG3048
似乎每個蛋糕都再跟我招手

不過還是先回到位置點飲料再去挑吧
IMAG3049
只是這家店也不算普通的店
卻沒有自己logo的餐巾紙濕紙巾
有點小失望
(雖然用過後也不可能帶回家珍藏)

禮拜天晚上 店內卻好空
IMAG3050


點完甜點後 飲料很快就上了
IMAG3051
我點的紅茶是大吉嶺或錫蘭(有點忘了)
幾乎搭甜點都蠻有解膩效果

店員上茶的時候 會附小沙漏
大約計時三分鐘
IMAG3056
等沙漏跑完
也就可以自己沖茶了

不過壺很重 要小心一點
也不要亂摸壺身 很燙唷

接著我們點的點心也來了
有惡魔巧克力蛋糕.烘焙茶馬卡龍
IMAG3053
惡魔巧克力蛋糕用了很多苦甜巧克力
口感層次有好幾種
有巧克力片 布朗泥 巧克力醬 堆疊起來
整體苦味比甜味明顯
本人嗜甜 故這道不得我心

烘焙茶馬卡龍
帶點淡淡的茶香 像是烏龍茶味(因為都是帶焙火的)
但是口感就有點濕黏
讓人又有點失望


另外還點草莓千層派
IMAG3054
大約是7cm*7cm*7cm的立方體
一般千層派 幾乎都可以看出剖面
但他們家的用酥皮屑封起每一面了
所以要切開才看的出內部



下圖被我切的有點噁心
怕踩雷的趕快關視窗








































裡面的卡士達醬竟然不是黃色的
IMAG3057
他加了草莓一起打
所以除了顏色 連香氣都有草莓味
但草莓的額度大概一部分去打醬了
所以擺放的草莓切片就覺得很少

還有這是已經先做好
不知道放在冰箱多久(也許是數小時 或是數天??)
酥皮變質不酥了
所以千層派的口感也就不明顯了



整體來說
這家甜點讓我還蠻失望的
下次改去晶華一樓試Jean Paul Havin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